卖cp的小女孩
© Lauren
Powered by LOFTER

随口说说

说真的我很喜欢吃batfam味道的212,就是那种其乐融融的晚餐时间大家聚在一起都暗自对万人迷大哥心怀不轨时二哥在一旁悄悄盯着你们这群小屁孩的感觉。
这种盯可以根据不同的背景设置成“杰森也暗恋迪克”/“杰森已经是迪克的男朋友”两种不同的模式,故事的走向也可以因此不同,反正我两个都想看………………
或者是充当副cp的212吧,我对副cp生来有一种迷恋,比如弟弟找个两个哥哥谈感情问题最后猝不及防被秀一脸这样的故事,或者是看两个不靠谱的哥哥联合出馊主意整蛊弟弟/在弟弟正儿八经说话轮着插嘴添乱然后计划成功无比默契地击掌大笑(对就是小小哥谭我认了好吗)以及好警察坏警察的梗
反正我很喜欢这种温馨混着“你们都能盯着他屁股看,但是别忘了他是我的”的感觉,主权宣示:D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