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cp的小女孩
© Lauren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突发的短篇试阅jaydick】Beau Soir

很突然但还是决定趁着万圣节的余热还没过来开个这个坑!总之是一个和我们以前搞过的相比都很不一样feel的21,大家可以点开试阅感受一下✨

重申,之前的本真的没坑!只是我们比较忙决定先从简单一点的搞起【……】

Ps据说评论可以促进产出速度哦!【

Stubborn man:

注:这是一篇和 @Lauren 一起搞的突发小企划的试阅,名字暂定。

  

微微迪斯尼骑士!杰森王子!迪克

  

试阅开始▽

  

-

  

骑士脱下胸甲,扔给站在马下的仆人,翻身下马。马掌上沾满了泥,却仍然在这个潮湿的清晨闪闪发光;骑士陶德的马是最勇猛的马,尽管早几年的一次战役让她没了一只眼睛,她仍然是队伍里最优秀的马。但她同样也是温顺的,披着一身看似不起眼的棕色皮毛,在这个清晨,光从她油亮的棕色毛发上流下,她美极了。杰森非常爱她。他的老姑娘,已经陪伴了他一个十年了。

  


  

他和其他骑士们漫步走往城堡旁的马厩。

  


  

城堡的露台上,国王和王后目视他们,微笑致意这些英俊勇猛的小伙子们,感谢他们再一次为王族化解了小小的危机。口哨声和姑娘们的呼唤声像铃铛一般坠向他们。一个个年轻的生命搂着一个个甜美的生命,丛林泥土的味道和脂粉香薰的味道混杂在一起,他们想念极了这些柔软的身体,他们的爱,他们的希望。

  


  

国王的长子站在城堡下的草坪上,欢迎他的朋友们。每一次出征归来他都会拥抱他们,与他们握手。杰森站在长长的队伍最后,看他的殿下的笑脸。从小到大,迪克的脸一直都很英俊,他几乎没见过哪个姑娘会拒绝这张脸;全国的小姐们爱慕的梦中情人,要他来说,对于姑娘们,任何一位的他的兄弟都比不上这位温文尔雅的英俊长子。

  


  

是啊,他想,这个人无与伦比。多少次他想要掐断自己的爱慕,将自己拖出金色幻境——那里有迪克,他的爱恋,他的兄弟,他的朋友,他的殿下,他将要忠尽一生的未来君王。一切都太可悲了,他无法拥有姑娘们甜美的生命和柔软的身体,他只有粗糙的大手掌,因出征而遍布伤痕的身体。

  


  

草地上的人群渐渐减少。他是队伍的末尾。

  


  

他的王子盯着他。他感到一阵不安与焦虑,又感到狂热的欣喜。骑士一言不发地看着国王的长子,紧紧攥着手里的佩剑。他又有什么好说的呢?告诉他在被摔下马的那一刻突然想到了他?告诉他自己每一次躺在担架上昏睡时都梦见他?太愚蠢了,太狂妄了,他永远、永远都不会说出口。因此他会看到王子的王后,看到他们的孩子,然后依旧忠心耿耿地臣服于他的殿下。一切都会在正轨上。

  

可总是有那么一刻,一切都好似喷涌而出,他的爱,他的欲望,只差一点就裸露在他的殿下的面前。为此,他不敢喘气,只好紧紧握住佩剑,只有在这个时候,剑柄上熟悉的花纹会刺痛他,再次唤醒他对那和蔼可亲的国王的承诺与忠诚,将他从那金色梦境中叫醒。

  


  

于是他依然是杰森·陶德,理查德王子从小的玩伴,最优秀、最忠诚的骑士,拥有大海一般纯净广阔的人格,还有那坚毅的脸庞。

  


  

他的殿下盯着他。

  


  

“我听说你受伤了。”男人说,他没有看到他眼里的风暴。

  


  

他再次握紧了佩剑。

  


  

“没什么大不了的,殿下。”他垂着眼睛。

  


  

迪克突然勾住他的肩膀,紧紧地拥住他。他愣住了,佩剑松了。鼻尖触碰到迪克柔软的发丝,他闻出那是他私人房间的味道,他说不上来究竟他的房间里是个什么味道,但那确确实实是他房间里的味道。

  

“我不需要你做我最勇猛的骑士,杰森,我只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我需要你活着。”迪克的声音闷闷的,颤抖着,他感到一阵快乐的眩晕。草地上彻底没有人了,国王和王后早已从露台上消失。他的佩剑被挂到了腰间。

  


  

他伸手环住迪克的肩膀,用鼻尖蹭蹭他童年玩伴的肩膀。就这一会儿,他想,就这一会儿。他多希望这一会儿长一点啊,慢慢延伸,延伸到草地的尽头,延伸到他生命的尽头。

  


  

“我也很想念你,迪克。”他说,依旧拥着迪克。

  


  

“他们说你伤的不轻。”他的王子依然埋在他的肩膀上。他是否该放开他了?

  


  

“我没……”他被打断了。

  


  

“把上衣脱了。”迪克又盯着他,他没法拒绝这双眼睛。

  


  

骑士叹了口气,缓慢地抬起胳膊,艰难地脱掉上衣;迪克伸过手来帮他,脸色差极了。

  


  

腹部的绷带早已在骑行回来的路上松开,渗出深红的痕迹。被砍中的那一刻,他差点以为自己回不去,在心里默默准备自己的遗言。真是可笑又可悲啊。他不想看迪克的表情。

  


  

他的王子一言不发。

  


  

“回你房间,我帮你重新包扎。”迪克说,他不能拒绝了。他又开始责怪自己,责怪自己内心的肮脏幻想,像只鹿飞快地逃离欲望森林。

  


  

可是他的爱,他的殿下,他的迪克,他近在眼前。

  


  

-

  


  

杰森的身体原本是非常光滑的,他的意思是,没有任何疤痕,年轻的躯体。早些年海伦老师还是他们的教师时,他们喜欢去湖里游泳,他央求杰森偷偷带他出去,溜出着恼人的宫殿——没完没了的哲学课,德语课,法语课,数学课,一开始杰森总是装作不理他,撇他一眼又自己趴在桌上写诗歌作业。杰森·陶德,他父亲一位救命恩人去世后留下的儿子,自他六岁起出现在他生命里的人,他的玩伴。他们一起上课,一起练习击剑,杰森就睡在他的隔壁。他喜欢杰森的一点是他的诗歌,不是杰森的诗歌作业。它们都很美,他偷偷从垃圾桶里捡出那些杰森扔掉的纸团,藏在自己的秘密橱柜里。

  


  

有一首诗他至今记得清晰,就算不翻出来那张纸他也记得那些句段。我是一只捷豹,却像小鹿一般躲藏在丛林里看你踏过我心脏上的草地。他好奇了很多年这首诗是否为谁所作,却总是碍于问出口。一半是害怕,一半是失落。杰森的每一门课都学得比他好,他很高兴,高兴杰森是如此优秀。同样,他认为自己并没有成为王位继承人的优秀,也无心成为国王,但也只能将这些埋在心里。

  


  

总之,虽然杰森假装不理他去写自己的作业,却也总是在午后带着他溜出城堡。那时他们抓着对方裸露的上半身在湖里摔跤,他摸过杰森几乎每一寸皮肤,突出的骨骼还有男孩成长的肌肉。十六岁后杰森就离开了他们的二人小课堂,丢下他一人孤零零地上枯燥的语言课,早他一步踏进训练场。他后来想,或许是因为杰森这早他两年的训练经验,他才没法超过杰森的剑术。但也因为如此,国王很少允许他出征,而杰森已经经历了不少战斗了。

  


  

他真正想要成为一名医生、开始向王宫里的御医学习是在一个夜晚后。

  


  

他依旧不被允许去参加战斗,那一次大部分年轻的骑士都没有参加,国王只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年长的骑士,还有杰森·陶德。他不满父亲的安排,即使事情过去了这么久,想起那个走廊拥挤吵闹、灯火摇曳的黑色夜晚他还是感到颤抖。确实,二十岁的骑士在进入护卫队后就出类拔萃,成为最优秀的那个,但他一直对国王的安排感到耿耿于怀,从公布出征名单到出发那天,他一直都反对杰森·陶德出征。他不该去,他还太年轻。他这样告诉杰森,他告诉他,他劝说他,他们为此暴躁地吵了一架。骑士们离开的那天,他站在房间的窗帘后看那匹漂亮的棕色母马载着杰森·陶德离开。

  


  

远征队并没有按照预期的时间回来。那是个混乱的夜晚。他在大床里昏昏睡去,期间梦见他们还是孩子那会儿的事情。接着门外断断续续有人跑过大理石地板的声音,他分辨出那是女仆的鞋子,很多个女仆;他昏昏沉沉地听到了些什么,又听到窗外野马的嘶叫声。于是他翻身下床,换上便服便出门去了。城堡的底层似乎聚集了很多人,他点着蜡烛,走廊里灯光晦暗,他越来越感到不安,跑了起来,风刮灭了几盏点着的蜡烛。然后他就看见了被人抬进来的年轻骑士。

  


  

他的男孩浑身沾满了红色,眼睛苍白的闭着,好像下一秒就即将离去;杰森·陶德的棕色母马痛苦地咽呜着,她的一只眼睛流着血。迪克·格雷森端着蜡烛站在地板上,感觉大理石的冰冷穿透了他的鞋子。城堡大厅灯火摇曳,到处都是叫喊声,跑动的声音。他只看到血,鲜红的血,棕色的血,黑色的血。

  


  

他们治好了他,只不过年轻人的背后留下了一道不浅的疤痕。他只见过那长长的疤痕一次,他不想再看见第二条。没想到此后杰森·陶德便越来越大胆,似乎不畏受伤了,于是男孩成长成男人的旅途里,他身上的疤痕越来越多,每一次他们一起去泡澡和游泳时他都能看见伤痕的增加。于是他更加努力地把自己丢到稀奇古怪的羊皮书里,在御医身边学习。他不为什么东西,他告诉自己。

  


  

-

  


  

和Lauren在某个激动的日子里突然决定搞一个这样的au,应该是一个实验性的小薄本,收录一篇5000-10000+的文章,多张插画,50p上下的漫画。先放出一篇试阅!【btw,之前提过的意大利本没有窗,只是两位作者去休息了(。】【然而这个小薄本也是应该拖到明年(揍】

  


 
评论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